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尾-马祖航线增开周日航班以满足旅客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22:2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2日电(薛剑 王凡凡)来自福州边检站的最新消息,自4月份起,马尾——马祖航线将增开周日航班,以满足旅客越来越多的需求。

  据悉,4月2日,“两马”航线第一个周日航班已正式开通,共运载往来旅客120多人次。

  这之前,“两马”航线仅周一至周五排有航班。

  福州边检站资料显示,至今年3月31日,“两马”航线已往返1656个航次,接送旅客85187人次。与开通当年相比较,目前该航线年接送旅客人数增长了10倍多。

  2001年1月2日,福州马尾—马祖“两马”客运直航开通。5年来,客流量逐年大幅度攀升,尤其在每年春节、清明、中秋等

传统节日和“台交会”、“海交会”等重大经贸活动期间,“两马”航线的出入境台胞人数都会出现激增的现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