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获释美国女记者称曾多次遭到绑架者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11:5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刚刚被伊拉克武装分子释放的美国女记者卡罗尔4月1日称,她在被绑期间以及获释后发表的声明都不是出于自愿,并称自己曾多次遭到武装分子的威胁。

  据美联社报道,绑架卡罗尔的武装分子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公布了一段她谴责美军在伊拉克存在的录像。卡罗尔4月1日说,这段录像是在绑架者的威胁下拍摄的。《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编辑也透露,当时有三名男子用枪指着卡罗尔的头。

  卡罗尔说:“在我获释的前一晚,绑架者强迫我参与录制这段录像,他们说如果我合作就释放我。我当时处在一个威胁的环境,在他们的控制之下,我想活着回家,所以我同意了。”

  卡罗尔还表示,由于过分恐惧和担心报复,她在获释后曾一度说自己没有遭到过威胁。“但事实上,我被威胁过很多次。”

  据悉,卡罗尔已于1日在美军运输机的护送下抵达德国,将于2日返回美国。(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