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卫生法学会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6:4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日电田学军、记者高吉全报道:今天上午,中国卫生法学会在京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暨2006年卫生法学高端学术论坛会议,来自医院、院校、医疗科研机构及各级政府卫生部门的200多名代表将就卫生体制改革和卫生法制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

  本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曾担任小汤山医院院长的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张雁灵当选副会长,并在开幕式上致词。军队系统共有2人当选副会长,7人当选常务理事,15人当选理事。

  全国人大、司法部、

卫生部、国家计生委、总后勤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