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华民族英烈事迹资料征集拉开帷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6:4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李亚杰、吴元兵)在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永远铭记他们的英名——中华英烈事迹资料大征集”活动4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公众可以通过“英烈事迹资料征集”活动网站(http://qmgj.chi鄄na5000.org.cn)自动上传征集资料。这次征集活动从4月1日开始,到9月30日结束。征集范围为从1840年鸦片战争至今,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人民自由和幸福而献身的民族英烈和人民楷模的生平事迹和照片、诗文书信等资料,只要是“民族魂”网站(http://mzh.china5000.org.cn)尚未收录的英烈资料,均在征集范围。

  公众提交的英烈资料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学历、出生和牺牲年月日、主要事迹、牺牲经过、所受表彰(时间、授奖单位、奖励名称)等内容。同时,希望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烈士证、烈属证或正式出版物的介绍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