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射联世界杯广州站比赛落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6:37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4月1日电孙嘉晖报道:2006年射联世界杯广州站比赛今天结束全部10个项目的角逐。中、韩、德3队位居奖牌榜前3名,中国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共获得3金3银,韩国队获得2金1铜,德国队获得1金1银。在6个比赛日中,今天成了中国队唯一颗粒无收的一天。

  今天共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3×40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2项决赛。在首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中,广东选手刘刚状态欠佳,最终仅名列第8。这个项目的冠军被挪威队选手博格以1273.8环获得,他同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有“射击机器”之称的3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德国队选手舒曼以785.1环的成绩夺冠,他也顺利拿到该项目的首张奥运会入场券。国际射联去年并没有在该项目上发放奥运会入场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