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军男女手球队摘金夺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6:37 解放军报

  本报讯黄国明、秦蕾报道:为期10天的全国手球冠军杯赛4月1日在四川乐山战罢,代表解放军参赛的北京军区男、女手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男子手球的决赛在解放军队和老对手北京队之间展开。我军男队不畏强敌、敢打硬拼,以34∶32战胜北京队。根据赛程安排,男子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我军男子手球队分别战胜上海、天津、江苏、安徽和广东等队,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

  我军女子手球队在小组赛中以四战四捷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半决赛,在37∶32战胜广东队后,与安徽队相遇决赛,最后以30∶33不敌对手。

  我军女子手球队获得大赛“精神文明奖”,李薇薇、李慧、崔亮和杨帆获得个人“精神文明奖”。

  本次

冠军杯赛为男女队同赛,这是手球赛事近十年来的第一次。其目的之一是男女队之间可切磋技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其二是检验冬训成果,进一步选拔人才,充实到国家队中;最后就是中国手协想在新的奥运周期中扩大手球运动的影响力,营造一批专业、有素养的手球球迷,为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吸引更多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