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奥体中心奥运改造工程开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6:37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奥体中心)奥运会改造工程1日上午正式启动。改造完成后,奥体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体育馆和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等设施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

  奥体中心位于北京北四环的亚运村地区,是奥林匹克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重要的训练基地之一,承担着柔道、摔跤、拳击、网球、手球、曲棍球、垒球共7个项目国家队的日常训练和备战奥运任务。北京奥运会期间,奥体中心将承担足球、手球、水球和现代五项的游泳、马术和跑步等四大项六小项的比赛。

  据悉,这三个场馆将于2007年8月改造完成,达到测试赛使用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