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预测国际预测:2006-2015年美国国防电子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6: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7日报道]  预测国际公司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防电子市场预测"报告指出,该市场将于2009年左右开始回落,届时经费与销售额都将减少。据预测国际公司高级分析家和报告作者Richard Sterk说,经费和销售额的减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所有因阿富汗和伊拉克反恐战而加速研制和生产的项目都已接近尾声。

  该报告预测美国国防电子销售额2006~2008年期间将增加,但从2009年开始将连续几年走低。在此分析报告的预测期(2006~2015年)内,美国国防电子市场总值可能最少为1794.07亿美元。2006~2008年间,重点将是结束目前为满足伊拉克战争需求而进行的研发和生产项目。

  美国国防电子工业的实力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C4I的功能(通信和数据链网络)需求。Sterk说:"网络中心战(使所有独立的军用计算机系统彼此间能更有效、更及时地通信和共享信息)仍将是该市场的时髦用语。"

  美国国防电子市场的未来10年(2006~2015年)里,雷声、洛克希德-马丁、

波音、诺斯罗普·格鲁门以及BAE系统公司将是销售量和市场份额方面的佼佼者。这五家公司的国防电子市场销售额在未来10年里总计将达733亿美元。

  预测国际公司是航空航天、国防、动力系统和军用电子领域的市场情报和分析供应商。(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