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熊猫馆仍以熊猫为主角按原计划施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台北市立动物园园长陈宝忠31日表示,“农委会”应该是“驳回”熊猫案申请,不是指“熊猫不能来”,因此,熊猫馆仍以“熊猫”为主角,按原订计划施工。动物园也将在收到“农委会”决议文件后,针对驳回理由提出申覆。

  据“中央社”报道,台“农委会”熊猫审查小组31日以“野生动物保育法、动物园饲养设备、医疗照护、人才训练计划未完成”等理由,称现阶段无法发给供申请人向大陆申请出口许可证的文件。

  陈宝忠认为,

熊猫来不来台,动物园经过深思过才提出申请,“不是开玩笑的”。但审查委员只听取动物园进行一次项目报告,没有到动物园参观过熊猫馆,也没有要求动物园补充任何审查资料,就否决熊猫来台案,审查结果令人失望。

  陈宝忠说,熊猫馆规划了特展馆,以进行保育教育工作,此外,也有自动控温设备,硬件设施还是符合熊猫的居住环境。虽然兴建中熊猫馆进度达53%,进度稍嫌落后,熊猫来台案若经“农委会”许可,从申请、检疫都耗费时日,但加紧赶工仍可在9月底完成,还是来得及迎熊猫。

  陈宝忠强调,熊猫馆仍以“熊猫”为主角,按照原订计划施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