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农委会”拒绝大熊猫赴台不意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9:5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农委会”熊猫项目小组今天举行审查会议,声称现阶段无法依“野生动物保育法施行细则”规定发给供申请人向大陆申请出口熊猫许可证文件,对此,台北市长马英九表示,这决定他并不意外,因为有很多的迹象早已显示当局不同意。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农委会”依“野生动物保育法”不准熊猫进来,但是大陆送给我们的这两只熊猫根本不适合“野生动物保护法”,这两只熊猫是圈养的,并不是野生的,和“野生动物不宜离开栖地”的规定无关。

  至于是否有政治力的介入,马英九说,大家一看就知道了。马英九表示,他将和台北市教育局和台北市动物园研究看看是否有救济的方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