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安全部队打死7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8:52 新华网
土耳其安全部队打死7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土耳其安全部队打死7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漫画 [资料]

  新华社安卡拉3月31日电(记者王健)据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31日报道,土安全部队当天在该国东南部地区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了7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土安全部队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当天在东南部舍尔纳克省的山区发生交火,包括2名女子在内的7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土安全部队还缴获了20公斤炸药和一些手榴弹。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1980年被土政府取缔。目前,库尔德工人党仍有约4000名武装人员活跃在

伊拉克北部地区,另有约1000名武装人员活跃在土耳其东部和东南部地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