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前总统表示伊朗核问题偏离了正确轨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8: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莫志伟):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伊朗前总统拉夫桑贾尼31日表示,一些国家对伊朗的不公正和敌视造成了伊朗核问题偏离了正确的轨道。

  拉夫桑贾尼当天在一个集会上强调,伊朗核问题提交安理会后,形势会变得更加危急。他表示,如果伊朗核问题发展下去,受害的将不只是伊朗,西方社会和一些国际组织都会受到严重影响。

  他还表示,一些国家指责伊朗研制核武器是错误的,与事实不符。他对伊朗核问题缺乏国际公正和该问题偏离正确轨道表示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