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射联世界杯广州站比赛进入尾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6:37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3月31日电孙嘉晖报道:射联世界杯广州站的比赛今天临近尾声,老将陈颖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以789.0环的总成绩,为中国队夺取了一枚银牌。

  陈颖是以资格赛第3名的成绩入围决赛的。在决赛中,陈颖首组子弹打出51.9环,名次上升至第2位。但是她的第3组子弹只打出了48.9环,再次退居第3位。第4组子弹,陈颖再次打出51.6环的好成绩,最终以0.5环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名将拉·雅霍勒斯卡娅以789.5环的总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虽然未能夺冠,但是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提前拿满了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的两个名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