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英国“马大哈”飞行员驾客机误降军事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23:16 北京晚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欧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赖安航空一架空客A320客机,载着39名乘客从英国利物浦市飞往北爱尔兰德里市机场时,一名马大哈飞行员竟然看错了机场位置,误将客机降落在了距德里机场8公里外的一个军用机场上。当乘客们看到机场上到处都是英国士兵时,全都惊呆了。

  乘客被满眼英军惊呆

  一名乘客称,当他们意识到发生的一切后,每个人都惊呆了。这名乘客说:“飞机刚停稳,飞行员就对我们道了歉,然后说:‘我们也许抵达了错误的机场。’听了他的话,一开始每个人都大笑了起来,以为这是一个玩笑。但接着我就看到飞机外面到处都是英国士兵和军官。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认为那些军官陡然间看到一架客机飞过来,他们显然也惊呆了,所以他们在不断地朝我们拍照片。这真是太超现实主义了。”

  坐公共汽车到达目的地

  由于该军用机场没有可移动的下机楼梯,乘客们只能在飞机上呆着,等待“下机楼梯”从附近的机场运过来,好让他们安全走下飞机。接着,乘客们被公共汽车运送到了附近的德里市机场。

  该航班飞行员后来受到了调查。因为德里机场的空中交通控制员允许该客机飞行员目视飞进机场,可是飞行员却飞到了8公里外的贝利凯利军事基地机场。兰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