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委员长王兆国会见苏丹国防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3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苏丹国防部长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一行。

  王兆国对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苏两国之间有着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卓有成效。中国对苏丹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以及在人权等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给予中国坚定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两国友好交往与合作不断加强。中方愿意与苏方一道,不断推动中苏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王兆国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建设和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说,苏丹对两国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感到满意。苏丹政府在

台湾问题上的立场不会改变,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苏丹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李玉中将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