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情连连看》五一节目征集观众参与启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4:01 CCTV《军情连连看》

  《军情连连看》五一节目征集观众参与启示

  五一黄金周期间新闻频道军事节目《军情连连看》将推出足球与战争系列,邀请热心的观众做客演播室,点评战争与足球的异同,解读其中的迷题。

  如果您是一个“铁杆”球迷,如果您对克林斯曼、穆勒、科曼、里杰卡尔德、贝克汉姆以上球员非常之熟悉,对他们各自的特点、打法有很深的了解,对他们参与的赛事也是了如执掌,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与我们共同探讨。我们将给您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您和足球名人、顶尖的军事专家,一起聊聊在球赛中的战术中的部署,看看经典的战役和赛事,报名热线: 010-66817427 ,或登陆央视网站、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的方式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和联系方式。我们有可能会上门进行采访,在节目中发表您的观点,或回答您的问题。该节目五一黄金周期间在新闻频道播出。

  观众热线: 010—66817427

  来信请寄: 北京市复兴路 11 号

中央电视台军事部《军情连连看》节目组收 (请注明五一特别节目)

  

邮政编码: 100859

  电子信箱: cctv68506124@126.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