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斥陈水扁沉迷权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近来民进党气势愈发低迷,早已已脱离了民进党6年的前主席施明德日前直言,民进党丧失理想性有多严重?看看历任党主席就可知,民进党的前任主席们不是“上天国”就是退党,还有就是去当流浪汉。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施明德走过民进党的创党时期,从在野拼到执政,立场也由绿转蓝。就在民进党新生代“立委”日前愤然退党的时候,作为民进党前主席的施明德也感慨颇深。

  施明德直言,陈水扁根本不会在意谁退党,因为扁、苏、谢、游都沉浸在权力的傲慢中,不只反省力没有了,理想性也没有了。施明德说,民进党高层的每个人都任用私人,好用亲信。陈水扁这样,苏贞昌、谢长廷也这样,新任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也是这样。他说,多位民进党主席的出走,其实就是无言的反抗。(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