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尼泊尔军队轰炸北部山区 数名武装分子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综合彭博新闻社和尼泊尔当地媒体的消息,本周一(3月27日)尼泊尔军队对北部邹卡帕(Thokarpa)山区实施了空中打击,根据尼泊尔官方目前提供的数字,至少4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在突袭中身亡,2名平民遇难,10栋民居被毁。

  据悉,尼泊尔军方得到情报称反政府武装分子当天会在当地一所学校内集会。当地时间下午5点钟左右,尼泊尔军方决定对该区域进行轰炸。轰炸大约持续了1个多小时。在这之后尼泊尔安全部队乘直升机进入该地区,对残留在该地的反政府武装分子进行清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