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委员长路甬祥会见卢旺达国防部长加钦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廖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卢旺达国防部长马塞尔·加钦齐一行。

  路甬祥说,中卢两国关系友好,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卢建交以来,虽然国际形势变幻,但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在政治、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中方高度赞赏卢旺达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中国政府和人民支持卢旺达政府为民族团结、发展经济所做的努力,愿与卢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和中非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加钦齐说,卢中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进行了良好合作。他感谢中国在政治、经济等方面给予卢旺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卢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与中方在各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应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邀请,加钦齐于26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