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MK-14:枪托贴腮打得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13 中国国防报
MK-14:枪托贴腮打得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MK-14:枪托贴腮打得准
2005年10月28日,人们在驻阿富汗的美军第25空降团里看到了一种新式狙击步枪,就是图中这种MK-14式7.62毫米狙击步枪。它是M-14狙击步枪的最新改进型。MK-14是美军特种司令部的正式命名。

  在美军中,士兵对M-14狙击步枪的评价好于M-14突击步枪。所以当M-14突击步枪被M-16突击步枪取代以后,M-14狙击步枪还保留并不断改进,相继发展出了M-21、M-25和MK-14三种改进型狙击步枪。MK-14式以威力适中和射击精度好深受射手欢迎。MK-14改进的亮点是采用了塞奇国际有限公司生产的EAR护木系统,包括带贴腮板的可伸缩合金枪托、小握把和带全尺寸皮卡汀尼导轨的铝合金护木。射手在瞄准时感到舒适,射击效果也更精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