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5月“出访”中南美不经纽约 测试台美关系温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陈水扁预计5月初“出访”,前往哥斯达黎加及巴拉圭。但据了解,陈水扁“过境”行程将“单纯化”,初步规划经美国西岸往返中南美洲,不前往纽约。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初步规划,陈水扁将在5月6日出发,经美国转往哥国停留2天,再前往巴拉圭2天,随即经美返台。而对于外界关注的在美国的行程,相关人士指出,此次是“单纯过境”。

  对于先前传出的利比亚,台当局相关人士称,目前双方协商的内容还没有具体结论,因此没有把利比亚列入此次“出访”计划。

  此前有报道说,陈水扁借此行测试“终统”后的台美关系温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