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南部一商店遭炸弹袭击至少九死二十多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七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市中心一家当地最大的名为“苏禄消费者合作社”的商店遭炸弹爆炸袭击,至少造成九人死亡,二十多人重伤。

  霍洛市警察局长亚吉林告诉记者说,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有九人死亡,爆炸物品是安置在霍洛市区一栋两层楼的楼下,伤亡者大多是该百货公司的员工。

  亚吉林说,这一爆炸事件显然是由事先放置在商店的一枚简易炸弹引起的,爆炸威力很大并对商店设施造成严重损坏。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但警方怀疑是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所为。菲军方已就爆炸发生原因以及手段展开具体调查。

  苏禄省是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和分离主义武装摩洛全国解放阵线经常出没的地区。今年二月十八日,霍洛岛菲律宾军营外的一间夜总会也曾发生炸弹袭击,结果造一名平民丧生,二十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