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昌钰笑称卷入“319漩涡”接案后想朝自己开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国际刑事权威李昌钰博士27日上午在一研讨会上,面对有人质疑警方“319枪击案”鉴识的结论,李昌钰表示,警察就是要讲出真理和事实,他还开玩的称在被卷入“319漩涡”后,当时就想朝自己开一枪算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昌钰这次返台又掀起一股神探旋风,在面对近期“319枪击案”涉案人陈义雄家属翻供,以及有人质疑鉴识的结果。李昌钰开玩笑的说,他被卷入了319的漩涡,当他在办公室知道要协助鉴识工作进行,当时就想朝自己开一枪算了,由于这类案件都是烫手山芋,不管怎么做,再怎么公正都会受到批评。

  李昌钰表示,遇到棘手的案件,是警察无法避免的,如果为了要讨好人家,干脆就不要干了,因为警察就是要不偏心,讲出真理和事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