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变调 称英国能够大幅削减驻伊拉克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3月27日突然一改之前的论调,称随着伊拉克政府发展壮大了自己的安全部队,英国未来能够减少在伊拉克的驻军规模。

  据美联社报道,布莱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现在伊拉克的实际情况是,伊拉克的安全部队和军队正在不断增强他们的能力。随着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将来可以削减驻军。在我看来,进行大幅撤军是可能的,当然这要等到伊拉克人(维护安全)的能力已经得到增强之后。”不过,布莱尔并没有透露英国部队究竟还要在伊拉克驻留多长时间。

  布莱尔是3月25日晚抵达

澳大利亚进行访问的,他此行主要是同澳方讨论全球反恐和
伊拉克
战争的问题。(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