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主要反对党总部惊现炸弹 人员疏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泰国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发言人3月27日称,在该党总部发现了一枚小炸弹,大楼内人员已经疏散。

  今年初以来,泰国国内反对总理他信的呼声日高。在此情况下,他信于2月24日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定于4月2日重新举行大选。民主党、泰国党和大众党等三个主要反对党此后同时宣布抵制大选,要求他信辞职的集会活动也持续进行,泰国政局陷入危机。

  他信3月26日在曼谷表示,4月2日大选后,他将与所有党派的代表组建一个“国民政府”,以解决当前的政治危机。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