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沈飞展开军机生产竞赛 某新研项目技术跨度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40 中国航空报

  航空报: 中国一航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召开“创新保质量、创效保节点”全面完成军机科研生产交付任务的专项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年航空产品军机型号任务进行全面部署,这标志着一航沈飞围绕完成全年军机型号任务的专项竞赛正式启动。

  2006年是一航沈飞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重点型号科研生产任务呈现出多型号产品的研制高度交叉,新研项目技术跨度大、协调问题多、生产周期紧的异常严峻之年。为突破生产瓶颈,确保良好开局,一航沈飞以党政名义联合下发了《“创新保质量、创效保节点,全面完成军机科研生产交付任务”专项竞赛活动方案》,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一航第七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构建基层党的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的要求,突出提升一航沈飞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迈出新步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勇克难关、奋力拼搏,确保全年航空军机科研生产任务的完成。

  “双创双保”专项竞赛活动以军机研制进度按公司节点进行;批生产任务按公司节点完成;实现公司生产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三个目标为主线,全年四个季度分别以“首创开门红”、“建党85周年献礼”、“质量创一流”和“决战四季度”四项子活动渐进式拉动,对零件制造单位、生产技术系统、质量保证系统、生产准备系统、部装、总装、试飞等整个生产流程进行严格考核。为保证活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一航沈飞专门成立了由总经理李方勇、党委书记罗阳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活动的立项申报、考核认定、综合评价、评比与奖励等具体组织工作,全力推进今年重点型号研制任务。

  日前,公司各单位按照重点型号交付批次、数量的要求,积极采取切实可行、针对性强的具体措施和办法,签订《“双创双保”竞赛项目申报表》,层层分解任务目标,落实项目责任和人员,积极与竞赛办公室沟通协调情况,立即启动零件生产关键项目的突击生产,力保“双创双保”专项竞赛活动首季旗开得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