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内质疑当局“配套机制” 苏贞昌出面解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20: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苏贞昌为配合陈水扁的“积极管理,有效开放”政策,出台相关配套机制,遭民进党内一片质疑。一向不太与媒体会面的苏贞昌,不得不于今天下午亲自与媒体沟通,对此作出解释。

  苏贞昌接任台“行政院长”,媒体记者一度认为他与媒体的关系会比前任谢长廷好一点,结果竟然更糟。以致不仅他对媒体没有兴趣,连媒体对他都失去了兴趣。不过,面对民进党内外纷纷要求他出来就“积极管理,有效开放”配套机制作出解释,他也不得不出来,面对媒体,作出辩解。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苏贞昌不太与媒体会面是出了名的。岛内早盛传苏贞昌因为ETC争议,对交通主管负责人郭瑶琪非常有意见。不过,苏贞昌并没有因此而面对媒体,依然容许ETC争议能够延烧下去,就是重要的例证。

  不过,在民进党正准备举办“大陆政策辩论”之际,苏贞昌行政当局却秉承陈水扁的意志,宣布“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相关配套机制,压缩两岸关系。这使得民进党内进行任何“大陆政策辩论”变得没有任何意义,因此许多党员退出辩论,最终辩论被取消。

  对此,许多民进党员非常不满。尽管苏贞昌让“陆委会”和蔡英文出来解释,但也没用,民进党员还是要苏贞昌亲自出来给出答案。(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