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选择JASSM来满足其对FOSOW的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09: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导弹和火箭》2006年3月10日报道] 澳大利亚选择洛克希德Ÿ马丁公司的AGM-158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JASSM)来满足其对AIR 5418改进型防区外武器(FOSOW)的需求。该合同包括JASSM的生产、集成以及售后服务。

  波音公司的AGM-84H增程型防区外对地攻击导弹(SLAM-ER)以及EADS-LFK/Saab Bofors Dynamics公司的金牛座KEPD 350在该项合同的投标中失败。

  JASSM将从2009年开始交付澳大利亚空军,该导弹将装备澳大利亚F/A-18大黄蜂战斗机。同时,由于澳大利亚是F-35联合攻击机项目的国际合作者之一,它正考虑至少购买100架JSF,并装备JASSM。

  JASSM将使

澳大利亚空军能进行防区外攻击,从而打击地基和海上目标。该导弹将配备数据链,使其能接收机动目标的位置更新数据或在飞行过程中重新进行目标瞄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