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丁俊晖状态不佳遭淘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06:4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国神童”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状态不佳止步四强。今晚,他以2∶6不敌威尔士“金左手”威廉姆斯,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卫冕冠军丁俊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而威廉姆斯在先后战胜了亨利、亨德利后底气十足,赛前就放言欲“一拼冠军”。今晚刚刚拿到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奖杯并没有给丁俊晖带来好运,对手令人称道的击球准度和自身过多的失误使他上半程就以1∶3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威廉姆斯气势如虹,趁丁俊晖立足未稳,接连打出让观众叹为观止的好球,并连下两城将大比分扩大成5∶1。对丁俊晖来说,失败已近在咫尺。背水一战的第七局,丁俊晖果断出击以59∶34艰难扳回一局。

  威廉姆斯在关键的第8局大发神威,他开局就以69∶0大比分领先。丁俊晖做了最后的努力,但最终没能翻盘,遗憾地告别决赛,丧失了卫冕的机会。不过,中国公开赛四强的战绩已经能够保证他在本赛季的世界排名进入前32位。

  当天下午半决赛首场比赛的参赛选手是希金斯和达赫迪,这是两个好朋友间的又一次“亲密接触”,达赫迪本赛季曾战胜希金斯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六个冠军。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战,希金斯以6∶2力克达赫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