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全球C4I市场将在2009年开始萎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8:3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国际预测公司2006年3月7日报道] 国际预测公司推出了《2006年C4I市场总览》报告,报告显示,由于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接近结束以及很多军事项目都转向为反恐作战服务,全球C4I市场将在几年内开始呈现下降趋势。报告认为,在2008年前,全球C4I市场将继续保强劲增长的势头,但到2009年,市场规模将开始缩小,并逐渐回复到9.11事件前的水平。

  这份报告是由国际预测公司下属的电子集团发布的,该报告还预测,在今后的10年中(2006年~2015年),全球C4I市场总价值超过883.44亿美元,但是从2009年开始将呈下降趋势。

  根据对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的预测,报告中预测了未来10年内C4I市场中的五家最大的公司,这五家公司依次分别是雷声公司(市场预期占有率为13.04%,销售额115.22亿美元)、通用动力公司(6.74%,59.5亿美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5.73%,57.3亿美元)、BAE系统公司(2.14%,18.92亿美元)以及泰利斯·雷声系统公司(1.85%,16.36亿美元)。

  国际预测公司总编和国防电子高级分析师Richard Sterk认为,无论是近几年还为未来一段时间,这些公司占据C4I市场的前五位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这些大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兼并小公司和竞争对手,以至于在这个领域中的公司数量越来越少,大公司越做越大,小公司的生存环境越来越艰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