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巴西副总统兼国防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6:33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巴西副总统兼国防部长阿伦卡尔。

  曹刚川说,中巴两国是友好国家,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同巴西的友好合作关系。

  他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双边关系的不断发展,中巴两军交往也日益密切。双方在高层互访、专业交流及人员培训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两军关系在多层次、多领域得到了良好、稳步的发展。中国军队愿继续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巴西军队加强交流与合作,为维护各自的国家安全、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

  阿伦卡尔说,巴中两国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希望两国继续加强军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等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