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反美武装分子藏身医院 用药物注射杀死4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5:28 新闻晚报

  当伊拉克基尔库克的警察、士兵和政府官员遭到反美武装分子的袭击、被送到当地的“共和国医院”时,他们以为自己能够得到很好的救助。

  但是,据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在过去9个多月的时间里,一些伤势并不严重的人却没能活着走出这家医院。原来,在这家医院隐藏着一名反美武装分子,他的公开身份是助理医师。那些反美武装分子没有能用枪炮杀死的人,却因为被这位助理医师注射了致命的药物而命赴黄泉。

  这名“死亡医生”名叫罗亚。根据基尔库克警方的调查,罗亚是

伊拉克某个反美武装组织的正式成员。这名医生给那些他认为“该死”的伤员注射了大剂量的某种药物,通过引发伤员大量失血而导致他们死亡。用这种方法,警方至少可以确认他杀死了43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