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因安全问题停飞P-3机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国土安全部因安全问题停飞P-3机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15日刊报道 L-3通信公司发言人迈克·弗里尔(Mike Friel)称,因在翻修期间例行检查中发现机翼附属结构出现裂纹,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海关与边境保卫署(CBP)的16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P-3飞机被迫停飞。L-3 Vertex分公司负责为CBP机队提供定期维修保障。

  弗里尔说,目前为止, CBP的官员正在计划仅更换机翼附属结构,而不效仿最近美国和其他国家的P-3运营方所采取的更广的改进改型做法。不过,CBP正在研究其它备选方案。同时,CBP打算继续检查和修理P-3的机身结构。CBP在2006年还将投资1600万美元用于研究更健壮的P-3延寿计划。近几年来,美国海军在发现P-3 的结构寿命期望值比原先所想象的低得多时,便开始实施奢侈的现代化计划。其他国家如新西兰则决定仅在飞机上安装新的机翼。 CBP主要在加勒比海和太平洋的反毒品走私活动中使用P-3飞机。最近,预警和远程跟踪这两种P-3型飞机还用于支持减灾行动,如2005年9月的卡特琳娜飓风救援行动。(张宝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