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冒充中将之女行骗 海南警方智擒女骗子(2)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36 新华网
冒充中将之女行骗海南警方智擒女骗子(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冒充中将之女行骗海南警方智擒女骗子(2)





  李晓艳被带回临高调查

  

冒充中将之女行骗海南警方智擒女骗子(2)

  李晓艳被抓获

  据临高县公安局初步审讯,这名冒充“邢某”的犯罪嫌疑人真实姓名李晓艳,女,山西吕梁市人,现年20岁,山西幼儿师范学校在读生。李晓艳曾多次冒充警察、军人的身份行骗。据她本人初步供称,在2005年8月至2006年3月,半年多的时间里,她先后辗转各地,共骗取山西空军某部1名军官、新疆武警某部2名警官,北京武警某部1名警官,二炮某部1名军官、南海舰队1名军官等人近20万元的财物。其诈骗的手段是在互联网(主要在一个叫“8181 军人网”的网页)上发帖子,冒充军人或警察的身份,留言给网友称她愿意和军人交朋友,并留了电话在网上,联系上想和她交朋友的军人后,她就到各个部队去和这些军人见面,相处的过程中就谎称自己为北京军区副司令员xxx的女儿,可以帮这些军人搞调动和提拨,但必须交一定的钱作为活动经费。据犯罪嫌疑人本人供述:近日她已经联系上广东边防总队一名警官,并打算骗完房某后,到广东边防总队继续行骗。

  目前,李晓艳已被羁押在临高县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