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与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客人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6:2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田源报道: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上将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总局第一副总局长兼边防部队司令苏巴诺夫上将进行了会谈。

  葛振峰表示,中吉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很好,友好往来不断,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在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为补充,文化上相互交流,在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

  葛振峰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情况。他说,为适应国际战略形势和国家安全环境的变化,迎接世界新军事变革的挑战,中国坚持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

  苏巴诺夫说,吉政府和人民愿意进一步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吉方对吉中两军关系表示满意,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