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初选结果明天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7: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第一阶段选举结果将于明天揭晓,目前得票数领先的是国民党籍“立委”林益世,“立委”周守训紧随其后。

  据报道,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选举第一阶段投票将在明天下午结束,全台各地投票的结果截止目前为止,林益世得到92票,周守训71票,谢坤宏66票。

  明天将开出最关键的北北区票数,共有125张票,由于第一阶段选举占选举结果的80%,候选人无不全力以赴。目前全台共有385票,预估可以开出的将有350票。如果林益世明天最后的得票数高过周守训22票以上,林益世将笃定当选总团长,并出任国民党副主席。一旦两人得票数在22票以内,第二阶段的电话语音与网络投票将成为最后的关键票。

  据了解,

国民党青年团从1月20日起展开青年团分团登记工作,总团长选举登记从1月27日起展开,2月7日结束。候选人产生后,立即由各区分团团员以过半连署、分团长记名、通讯投票方式,进行第一阶段投票,占选举结果的80%。第二阶段投票,是由第一阶段投票加总得票最高前三名,进行电话语音投票与网络投票,各占选举结果的10%。加总后在3月29日宣布总团长选举结果,3月31日国民党青年团成立。(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