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知荣明耻生动教材——网上“岳飞纪念馆”将开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李亚杰 吴元兵)为纪念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03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网上“岳飞纪念馆”(yuefei.china5000.org.cn)将于24日正式开通。

  据介绍,纪念馆设有生平简介、大事年表、图片档案、纪念活动、诗词书法、岳飞精神、评论研究、影音作品、纪念场所、敬献鲜花、参观留言等11个栏目,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和精彩的影音资料,生动地再现了民族英雄岳飞的伟大精神和高尚情操,是知荣明耻的生动教材。

  “岳飞纪念馆”是网上人民英雄纪念碑——“民族魂”网站(mzh.china5000.org.cn)的系列站点。“民族魂”网站已收录自鸦片战争以来30多万名英烈楷模的生平事迹资料,已开通“林则徐纪念馆”“孙中山纪念馆”“毛泽东纪念馆”和“鸦片战争纪念馆”等系列纪念馆网站140多个。

  网上“岳飞纪念馆”由共青团中央、中央党史研究室等主办,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团中央信息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共同承办。(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