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244人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解放军四总部日前发出通令,给予244名士官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

  获得这一殊荣的士官,分布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基层指挥、管理和重要的专业技术岗位,作战部队、高技术部队和边远艰苦地区部队居多。他们的主要特点是:政治思想坚定,志愿献身国防,自觉遵章守纪,职业道德高尚,专业技术精湛,骨干作用明显,完成任务出色,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和贡献。

  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的奖励机制是2005年建立的,每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全军涌现出一大批高素质士官人才,在完成战备、训练、执勤和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骨干作用。通令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士兵特别是士官以获奖士官为榜样,认清使命,牢记责任,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做贡献,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加速推进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而努力奋斗。(完)

  更多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