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调显示近半民众对台湾“内阁”团队表现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联合报的民意调查发现,48%的岛内民众不满意苏贞昌“内阁”团队迄今的施政表现,仅25%给予肯定;而这些“部会首长”中,以“教育部长”杜正胜、“交通部长”郭瑶琪被点名表现不佳的比率较高。

  调查发现,相对于苏贞昌施政风格及担任“院长”的表现虽有好评,民众对“内阁”团队两个月来的表现颇多抱怨,48%不满意,仅25%持正面看法,另有27%的人无意见。

  提示人名且可复选,民众认为表现欠佳的“部会首长”以“教育部长”杜正胜居首(31%),其次是“交通部长”郭瑶琪(18%),排名第三的是“金管会”主委龚照胜与“经济部长”黄营杉,比率都是6%。此外,不满意“外交部长”黄志芳及“财政部长”吕桔诚施政表现比率约为4%。

  其中,“交通部长”郭瑶琪在施政满意及不满意排行榜皆居前三名显示,郭是“内阁”团队评价最两极化的“阁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