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国:成人玩具破解加州UFO谜团真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6:12 国际在线

  最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林奇县上空出现了一群神秘飞碟。这群不明飞行物不仅吓坏了当地居民,还引起了全世界UFO研究者的注意,但所有的谜团最终却在一名外科医生和一名工程师的车库里被揭开。

  据《每日电讯报》3月21日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警方接到数宗有关奥林奇县阿里索·别霍镇及附近地区上空出现有神秘飞碟盘旋的案情报告。一家研究UFO的网站上记载,有目击者称,看见4艘闪着耀眼蓝光的飞行物“在夜空中互相围着圈跳舞”。

  但目前,导演这场

UFO谜团的幕后人物终于现身,他们是阿里索·别霍镇的心脏科医生格伦·墨菲和工程师史蒂夫·津加利。神秘
飞碟
是用无线电操纵的模型,那些夜晚出现的飞行器不仅是为了吓唬人们,也是为了将它们销售出去。

  墨菲和津加利在他们的车库里研制出了这些用泡沫塑料制成的飞碟。这些飞碟的直径为3英尺(约为0.9米),厚度为1英寸(约合2.5厘米),重量不足17盎司(约合0.48公斤),时速为40英里,它们靠一个小型的电力发动机驱动。墨菲说,“我们将它们组队飞行。这十分有趣”,“人们停下来观看、尖叫,还有一名

出租车司机因观看它们将车开出了马路”。目前,两人已卖出了4个飞碟,每个1000美元。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这些神秘的飞碟有趣。阿里索·别霍镇一家饭店的经理埃里克·斯通就指责墨菲和津加利让飞碟在饭店上空盘旋吓坏了他的员工,“看起来就像电影中的情节一样,有点太真实了”。

  当地警察局局长帕德克指出,墨菲和津加利的行为并没有违法,“他们的行为引起了争议,吓坏了一些人,但在许多人眼中这很有趣,谁也不知道这些飞碟会去哪儿。” (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