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兰德公司公布DD(X)采办与竞争战略选项研究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2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兰德公司2006年3月报道] 随着美国海军建造新一代水面舰艇家族的计划进入第四阶段,美国国防部委托兰德公司对不同的采办和承包战略进行评估,以达到预定的目标,并满足计划的费用、进度和性能要求,权衡初始生产合同采用竞争方式的利弊。

  在兰德公司公布的研究报告中,作者得出的结论是,DD(X)计划在详细设计和初始生产阶段进行主承包商之间的竞争不现实,DD(X)计划在2005年经过了重大调整,而兰德公司的这份报告中没有将其考虑在内,而这些变化可能会导致结论的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