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国外预测未来C4I系统市场发展速度将下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13日报道]  预测国际公司对世界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C4I)系统的市场预测进行了修正,指出随着许多为应对阿富汗和伊拉克反恐作战而加快进行的项目接近尾声,几年内C4I市场的发展速度将逐渐呈下降趋势。预测国际公司在"2006年C4I市场概述"中指出,2008年C4I市场仍将非常活跃,但从2009年开始将会恢复到"9.11"事件以前的水平。由预测国际公司电子集团完成的这份预测报告指出,世界C4I市场在2006年到2015年期间将超过883.44亿美元。

  基于预测的销售量和市场份额,报告预测了2006~2015年期间C4I市场的5强公司。雷声公司预计将占有13.04%的C4I市场,销售额达到115.22亿美元;通用动力公司将占有6.74%的市场,销售额为59.5亿美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市场份额为5.73%,销售收入为57.3亿美元;BAE系统公司占市场的2.14%,销售收入达18.92亿美元;泰莱斯公司预计占有1.85%的市场,销售额为16.36亿美元。预测国际公司总编辑、防务电子分析家Sterk表示,5家公司仍旧在未来C4I市场占有垄断地位并不令人吃惊。由于这些大公司不断地对其对手和小型竞争公司兼并,已使每年参与该领域竞争的公司变得越来越少。大公司变得更大,小公司只能选择退出。也许将来世界上只存在一家被称为世界防务有限公司的全能防务承包商。(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