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纷争三方首日会谈无果 仍有时间听取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三月二十日电 (记者 罗钦文)泰国执政党泰爱泰党、反对党和人民民主联盟三方的代表,二十日终于坐到了一起,就三方领导人的公开辩论进行首次会商。不过,第一天的会谈无果而终。

  扮演中间人角色的一个独立民间选举监察团体——人民选举网协调人颂差对此称,会谈没有取得成功性结果,对于打破当前政治乱局的努力是一个沉重打击。

  在计划三月二十四日于法政大学举行三方领导人公开辩论之前,泰国执政的泰爱泰党,民主党、泰国党、大众党等三大反对党,还有领导反政府集会的人民民主联盟,今天第一次聚首,举行了长达三小时的会议。

  与会三方代表相聚在一起,进行了直接的面对面探讨。他们赞成看守内阁总理塔信、最大反对党民主党领导人阿披实、反政府集会领导人之一的“传媒大亨”颂提参加公开辩论。

  但是,反对党、人民民主联盟的代表坚决反对接受泰爱泰党的前提条件,就是呼吁塔信辞职的抗议集会必须暂时停止,各方必须承认四月二日的大选结果。

  协调人颂差表示,尽管第一天的会议没有取得任何结果,各方在第二天的会议中还是有时间听取其他派别的建议。如果政府达标不出席,二十四日就不会有任何会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