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朝第13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在半岛金刚山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韩朝第13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20日在朝鲜半岛中部的金刚山举行。

  据悉,这次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20日至22日由韩国的99个家庭与朝鲜的269名家属见面。而23日至25日,由朝鲜的100个家庭与韩国的436名家属相见。活动期间,南北双方的离散家属们将通过集体见面、单独会面等方式团聚4次。

  据韩方统计,截止目前,在韩国统一部的离散家属信息综合中心登记的离散家属共有12﹒5万多人。在前12次的团聚活动中共有超过1万名南北离散家属得以相见。另外,在韩朝已经举行的4次视频见面活动中,有1800多名南北离散家属已经通过视频电话进行了相互确认和交流。(金东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