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两周年连宋王马将上街发表演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1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今天是“319枪击案”二周年,台湾亲民党、反军购联盟等今天将举行“三一九全民呛扁”集会,蓝军四巨头连战、宋楚瑜、王金平及马英九都将出席发表演说。国民党动员超过二十五位“立委”,回报橘营支持三一二游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一九两周年,亲民党发起“三一九全民呛扁”集会活动,希望无法忘怀三一九枪击案,无法接受台湾经济民生衰败的民众站出来。亲民党“立院”党团表示,希望能号召十万人站出来,全民一起呛扁。

  “三一九全民呛扁!三一九全民呛扁!”高喊口号要全民呛扁,亲民党昨天再次向民众喊话,希望全民三一九一起站出来。也参与全民呛扁活动的反军购大联盟,发言人郭中一表示,台湾这几年民不聊生,关键就在两年前的三一九枪击案:“三一九这一天编造一个漫天大谎,遮盖人民真正意愿的表达,我们今天在这里,承接的就是三一九之后各种乱象。连基本人权都可以因为政权保卫而丧失,如果这些你都可以忍受,请你不要出来,如果你希望国家回到清明的体制上,希望你三一九这一天站出来。”

  亲民党团表示,今天除了连宋王马都答应出席,他们也邀请许多名嘴以及长期追查三一九真相的政治评论家,包括

李敖王清峰等人都会出席,目前已经有两万多人报名,他们今天再向民众喊话,希望星期日能有十万人一起出来对阿扁呛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