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CBA全明星赛激战上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7:07 解放军报

  本报讯木风报道:3月18日晚,2006年CBA全明星赛在上海打响,比分一度落后的南方明星队在最后一节发威,后来居上以93比90险胜北方明星队。而全明星赛MVP的称号,则被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的外援乔恩·史密斯摘走。

  在精彩炫目的出场仪式后,比赛开始。“票王”巴特尔因伤没有首发出场。双方你来我往,高潮迭起,上半场比分为49比48,南方明星队领先1分。

  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扣人心弦的三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结果岳鹏飞击败了上届三分王朱芳雨,加冕三分王。而胡光则以获得满分的惊人一扣,第三次获得扣篮王称号。

  最后一节,双方开始真刀真枪的“拼”了起来,关键时刻,易建联连得10分,帮助南方明星队将比分反超。而北方明星队没有抓住最后机会,最后以90比93败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