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海军订购第二批两艘荷兰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7:32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6年4月号报道] 荷兰Schelde海军造船公司今年一月底接到印度尼西亚海军的订单,为后者建造第二批两艘护卫舰。

  印度尼西亚海军曾在2004年第一次向Schelde海军造船公司订购了的两艘护卫舰,并附加了续订两艘的保留权。现在保留权得以履行。第二批预定的两艘护卫舰计划在2008年交付,也就是在第一批交付的之后一年。第二批护卫舰的构造与第一批完全一致。

  护卫舰为“西格马”型,排水量1700吨,舰长90米。最大速度28节,巡航速度18节,续航力超过4000海里。舰用机械包括2台功率为8100千瓦的主柴油发电机,4个350千瓦的船用柴油发电机组,推进器为2个5叶可调距式螺旋桨。

  护卫舰装备有可靠的传感器和武器系统,包括舰对舰,舰对空导弹和大部分由泰利斯公司研制的战斗指挥、传感和通讯系统。主要电子设备包括泰利斯Tacticos作战管理系统、Link Y战术数据链、MW 08监视雷达和LIROD Mk 2火控指示器、泰利斯水下系统公司的声呐、泰利斯通信公司的内部与外部综合通信设备,武器装备包括2座3联装鱼雷发射装置,2座MBDA公司的Tetral 4联装“西北风”舰对空发射装置、4座MBDA公司的MM40 Block 2 “飞鱼”舰对舰导弹发射装置、一座奥托•梅拉76毫米舰炮和2座Giat工业公司的15A/B 20毫米舰炮。

  印度尼西亚购买这4艘护卫舰主要是布置在周边海域,打击日益猖獗的海盗、恐怖主义袭击和走私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