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决定每年招收1000名国防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7:01 新民晚报

  日前,南京军区在南京召开军地协作选拔培养国防生工作会议,决定从今年开始,依托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华东地区10所高等院校,每年招收选拔1000名左右国防生。

  南京军区政委雷鸣球、副司令员徐承云、政治部主任李长才及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福建、江西等省市高招办主任出席会议。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和教育部高校司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依托普通高校培养军队干部,是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战略性决策,是加强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队伍建设的创造性举措。 (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王会能 丁广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