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吕秀莲将参加318游行活动并发表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6: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民进党方面组织的所谓“护民主、反并吞”大游行将于今天下午在台北登场。陈水扁、吕秀莲、“行政院长”苏贞昌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将参与活动,并发表谈话。

  按照计划,游行队伍14时30分从松山烟厂出发,途经忠孝东路北侧、建国南路、仁爱路,预计15时20分抵达凯达格兰大道、公园路终点。游行队伍分为三大队,第一大队由各“独”派社团组成、第二大队是台联党、第三大队则由民进党领军。

  有民进党内人士称,表面上看,此次游行故意选在《反分裂国家法》通过一周年之际,是为了表达“抗议”;但实际上,是更希望这个所谓名为“护民主、反并吞”的游行可“适时纾解‘终统’带来的国际压力”。

  据悉,到达凯达格兰大道主舞台后,陈水扁等“府”“院”党主管将上台发表谈话,但基于安全考量,陈水扁、吕秀莲和苏贞昌参与活动的形式,到现在仍未透露。(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