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葬礼今日举行 遗体将被葬在自家后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2:27 东北网

  东北网3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天报道,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将被安葬在他自己家的后院里。

  工人们昨天已经对坟墓进行了最后的整理工作,米洛舍维奇将安息在自家花园里的一棵菩提树下。

  在米洛舍维奇家乡波扎雷瓦茨市为葬礼进行组织工作的波波维奇说:“这是一个耻辱。这与总统的身份完全不符,他应当被安葬在贝尔格莱德的中央公墓,和我们国家的英雄埋在一起。”

  但是在塞尔维亚政府拒绝为米洛舍维奇举行国葬后,米洛舍维奇的塞尔维亚社会党只能将米洛舍维奇安葬在他的家乡波扎雷瓦茨市。葬礼的组织者正面临安全、水电和住宿方面的困难,他们正力图克服这些困难来组织这场葬礼。数千名米洛舍维奇的支持者预计将参加米洛舍维奇的葬礼,但塞尔维亚社会党的一位高级官员昨天说,他的近亲将不参加他的葬礼。

  对反对米洛舍维奇的人来说,在米洛舍维奇去世一周后举行的葬礼是一个很恰当的了结。当地文化中心负责人波杰克维奇说:“这个人偷走我十年的时光,他们把他埋在后院里的作法很好,只要这个后院不是我的后院。”

  米洛舍维奇面临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所提出的66项战争罪行和种族屠杀指控。法庭昨天称,血样检测结果表明米洛舍维奇的血液里没有毒药或者非医生处方药的迹象。米洛舍维奇11日被发现死在海牙附近的联合国监狱狱室的床上,终年64岁。死后第二天进行的尸检初步结果显示他死于心肌梗塞。(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